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

此生意合伙可否赚钱?

奇门盘式:时家奇门 占问事宜:合伙做生意求财?



求测人:本人 性别:男 甲子年生



公历:2009年10月23日13时7分,星期五(北京时间)。



农历:己丑年 九月 初六日 未时。



节气:寒露:10-8 11:41 霜降:10-23 14:44 (土旺-金相-火休-木囚-水死)



干支:己丑年 甲戌月 辛丑日 乙未时



空亡:午未  申酉  辰巳  辰巳 



※阴遁九局,旬首:甲午(辛)。



★直符天心落1宫,直使开门落5宫。



┌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┐



│玄武    │白虎    │六合    │



│天冲 丁  │天辅 癸  │天英 戊  │



│死门    │惊门    │开门    │



│巽4 癸  │离9 戊  │坤2 丙┄壬│



├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┤



│九地    │      │太阴    │



│天任 己  │      │芮禽 丙┄壬│



│景门    │      │休门    │



│震3 丁  │     壬│兑7 庚  │



├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┤



│九天    │直符    │螣蛇    │



│天蓬 乙  │天心 辛  │天柱 庚  │



│杜门    │伤门    │生门    │



│艮8 己  │坎1 乙  │乾6 辛  │



└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┘



上次,朋友邀我做生意,没做成。昨天再次邀我,我重新起局,请各位帮忙分析我和他合伙可否赚钱。10天内会有反馈。



我的批斷如下:



占合夥求财,以日干落宫为我方,时干落宫为合夥人。此盘日干乙落坎水宫,而时干己落艮土宫。艮土上乘天蓬凶星克坎水,对我方不利,且日干落宫为虎猖狂之凶格,对我方亦不利。虽生门落于乾金宫可生我方之水,可惜此时土旺水死,故以此盘分析结果,建议不要合夥。



對方反饋如下:



各位老师所言极是啊。今天白天我已经交了本钱,货也已经发出。本来我是想两人合伙,但是对方坚持再拉一人入伙,货源信息是我那朋友提供的,我也不好坚持。他们两人在上班,也经常加班加点,业务主要由我来跑,他们主要走关系户。相对给人打工,我想应该是轻松很多。加上我深知自己还没有轻松钱可赚,所以决定委屈一下自己也无妨。我们这次是先探市场行情,投入不多,如果情况不错,再继续追加。各位老师都点到了,感谢,后续情况再反馈。

11/24最新近況反饋反馈:不好意思啊,后来搬家了,又找工作,也没联网,所以一直拖到现在。事实的发展是这样的,货到了之后,处理得很慢,只获得一点微利,因为意见不合,他们要我退出。我没分到钱,本钱也全部退给我。他们是兼职的,慢慢拖无所谓,我自己找了一份工作先干着。 各位老师真是高手,佩服佩服!

結論:



一個虎猖狂的格,必定此人會被欺負,就格局看其合伙事件,最後結果應是不好的,套句倪師所言,就是“必敗”!